马自达将推新款阿特兹 内外微调/搭2.5T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新款阿特兹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微调,动力方面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全新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将于本月内正式开卖。马自达将推新款阿特兹 内外微调/搭2.5T引擎-图1

马自达将推新款阿特兹 内外微调/搭2.5T引擎-图1

马自达将推新款阿特兹 内外微调/搭2.5T引擎-图2

马自达将推新款阿特兹 内外微调/搭2.5T引擎-图3

外观方面,马自达新款阿特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微调,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换装全新样式头灯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装配车身同色扰流板,LED尾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马自达阿特兹将推新款 内外微调/搭2.5T动力更猛-图5

马自达阿特兹将推新款 内外微调/搭2.5T动力更猛-图6

马自达阿特兹将推新款 内外微调/搭2.5T动力更猛-图7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进行微改,装配全新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装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动力方面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全新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2.5T发动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