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将迎大改款 外观换新/或年内上市

马自达6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国内版车型阿特兹。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新款马自达6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一致,但在车身前脸处做出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有望在年内引入国产。

-图1

-图2

新款阿特兹造型与海外版车型风格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盾形格栅,内部由现款车型的镀铬横条变成了蜂窝状装饰,使整车更显年轻化。新车取消了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同时添加了两条平行银色装饰条,使整车更富张力。发动机盖上方带有凸槽装饰,并一直延伸至A柱。该车采用全新的“鹰眼”式设计,并与前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宽度。

-图1

-图3

新款阿特兹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配流线型车身,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性。车身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配备鲨鱼鳍天线,并加入镀铬饰条,尾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图3

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搭载2.5L和2.5T发动机,但此前马自达官方表示不会在国内推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仍将沿用现有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2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