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TTS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动力方面或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突破207kW,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7秒内完成,新车预计年内正式亮相。

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图1

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图2

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图3

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图4

奥迪新款TTS前脸搭载经过重新设计的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集成“F”型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位置装配大尺寸进气口,辅以镀铬装饰件,整体造型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搭载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尾部线条流畅,配有可随速升降的后扰流板,尾灯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对后扩散器进行重新设计,使扩散器整体造型更加突出。

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图1

奥迪新款TTS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小改/4.7秒内破百-图5

奥迪新款TTS内饰整体布局与普通版TT类似,将装配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配备S系列专属徽标。动力方面或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突破207kW,峰值扭矩或超380Nm,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7秒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