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轿跑车搭1.6T引擎 动力比大众2.0T还强?

LAFESTA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全新轿跑车,于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得了LAFESTA的信息,新车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其中1.6T高功率版本动力参数超过大众2.0T发动机。此外,该车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开卖,上市后将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阵容。

北京现代轿跑车搭1.6T引擎 动力比大众2.0T还强-图1

北京现代轿跑车搭1.6T引擎 动力比大众2.0T还强-图2

动力方面,LAFESTA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kW,1.6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40kW。其中1.6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相较于大众代号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看,动力表现更佳。

北京现代轿跑车搭1.6T引擎 动力比大众2.0T还强-图3

外观方面,LAFESTA采用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前格栅造型。其中一种车型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银色装饰,并与四边形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另外一种版本则由横向布局的镀铬饰条进行填充。

新车下方配有弧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保险杠两侧加入导风口,发动机盖上方带有条形凸起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北京现代轿跑车搭1.6T引擎 动力比大众2.0T还强-图1

LAFEST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相较本田思域的车身尺寸来看(4649×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新车在长和高上均占有一定优势。

北京现代轿跑车搭1.6T引擎 动力比大众2.0T还强-图5

LAFESTA内饰整体设计与ENCINO较为相似,均突出了年轻化风格。中控区域为对称式布局,整体造型规整,内饰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增加了驾驶者的便利性。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或与ENCINO相同为9.6英寸,预计将支持CarPlay与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兼顾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及娱乐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