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LAFESTA 与木兰杯女神确认过眼神的终极轿跑来了

随着85后、90后日益成为购车主体,传统的家用汽车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人对于车辆审美的追求。一向在车辆设计上造诣很深的北京现代在主场作战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了它们的重磅新车---LAFESTA。这是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我们也在车展的第一时间捕捉到了它的踪迹。同时我们也请到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与我们一起分享北京现代LAFESTA之于她的观感,她就是曾多次获得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专业组冠军的美女车手--刘博。

-图1

-图2

-图3

-图2

-图5

-图1

-图3

-图8

-图9

-图10

-图2

作为开启北京现代高性能战线的重磅车型,LAFESTA将紧随ENCINO上市。LAFESTA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前沿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在同级别车型运用了少见的fastback溜背式轿跑车型设计。对于越来越追求高颜值的都市年轻消费群体来说,LAFESTA的独特设计魅力,将俘获一大批少男少女的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