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上半年销量大涨 主力SUV最高调价1万元

 2017年末,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入股凯翼汽车。进入2018年凯翼汽车通过新产品上市和市场营销的努力打出了一个良好的开局。网上车市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2018年1-6月累计销售新车22,228辆,相比2017年同期13,680辆增长62.5%。

凯翼上半年销量大涨 主力SUV最高调价1万元-图1

在成立四年时间里凯翼汽车汽车以“众包”方式先后推出了6款车型,目前覆盖紧凑级市场两款SUV一款MPV和三款轿车,4月28日,凯翼宣布2018款凯翼X3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89万元-8.69万元,售价上最高下调了一万元,在SUV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下凯翼X3通过主动价格调整,巩固了高端车型的价格阵地。

凯翼上半年销量大涨 主力SUV最高调价1万元-图2

此外,从2018年1月1日起,凯翼汽车针对E3、X3、V3X5四款车型推出0首付和全额赠送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以购买凯翼X5为例最高可享受8,500元购置税优惠,在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后全额赠送购置税的促销力度也让凯翼各价位车型在同级别产品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凯翼上半年销量大涨 主力SUV最高调价1万元-图3

凯翼上半年销量大涨 主力SUV最高调价1万元-图4

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入股凯翼汽车后,在宜宾临港开发区建立全新的凯翼汽车总部,包括总部大楼以及新工厂。工厂一期总投资32.6亿元产能目标15万辆/年,二期完成后可达到30万辆/年的产能。在产品规划上,凯翼将形成从传统车到新能源的全品类覆盖,从SUV、MPV到轿车的完整产品线。下半年,凯翼将陆续搬迁入川,同时宜宾生产基地总装车间也将建成投产,对于凯翼汽车整体产能提升将有所帮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