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三季度上市 搭1.3T发动机

沃兰多是雪佛兰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汽车获得了一组沃兰多的外观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SUV较为相似,跨界感十足。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T发动机。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三季度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1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9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沃兰多采用来自FN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大嘴式格栅和全系标配的LED头灯完美结合。车身侧面低矮的车头呈现出运动轿车的俯冲趋势,个性化的后悬浮车顶和车尾长扰流板设计,增添了运动的潮流气息。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沃兰多Redline也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的LOGO设计,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均采用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元素进行点缀。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9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3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9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L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别克GL6英朗阅朗等车型已经搭载。此外新车轴距将达到2705mm,有望超越不少中型车的轴距尺寸,近一步体现5+2空间布局的亮点,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多重身份设定的用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