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

根据雪佛兰规划,到2020年将在华引入20款新车,其中30%为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通用汽车最新注册了“SUBURBAN”品牌商标。此前,该车已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萨博班轴距为3302mm远超领航员的3022mm。

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图1

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图2

通用汽车责任有限公司近日在华注册了“SUBURBAN”品牌商标,意味着其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700*2045*1895mm,轴距为3302mm。并可提供7座、8座以及9座三种座位数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图3

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图4

Suburban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并搭配了多横幅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大灯组为矩阵造型。新车在侧面装备了迎宾踏板,门板处清晰的表示了车型名称,并配备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竖直方形灯组,尾门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排气尾喉为隐藏式布局。

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图6

内饰方面,Suburban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设计。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液晶触控显示屏,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方式为怀挡式设计,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提高了内饰的档次。

雪佛兰大七座SUV将入华 比林肯领航员还大-图7

Suburban搭载一台EcoTec3 5.3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1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