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斥巨资计划研发 现车将搭混动技术

江铃斥巨资计划研发 现车将搭混动技术

2015-12-15 09:3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江铃集团推出了首款电动车E100,正式进军国内电动车市场。对此,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表示:“江铃集团把发展新能源车作为今后十年的战略方向,并采取了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两条产品规划路线。”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公司将斥资1.8亿元作为研发投入在现有整车平台上应用混合动力技术。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江铃现有产品阵容中,轻客、轻卡、皮卡、SUV等细分领域的车型均是燃油消耗的“大户”,在日趋收紧的排放标准以及小排量化发展的行业发展大背景下,江铃宣布将斥资5.93亿元作为研发投入,项目包括对宝典域虎皮卡进行改款及排放升级,新产品分别将于2017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投产。

此外还包括利用现有整车技术及平台,引入混合动力技术,以解决有关法规合规问题,此项目的前期费用为1.8亿元包含在总投资之内。

江铃汽车高层此前表示:“对于新能源车方面,江铃在轻卡、皮卡、轻客、SUV都有规划。未来江铃的新能源产品要符合政策以及顾客对节能环保的需求。“同时他也强调,江铃在新能源车方面不是领先的厂家,但能够做得到符合竞争的需求。近日江铃汽车官方宣布,在新能源领域,江铃集团将采取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两条产品规划路线,这意味着这两项新能源技术未来将覆盖到旗下4大类细分市场的产品上。

无独有偶,目前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自主品牌中的比亚迪已率先部署唐、宋等产品,并获得较高市场关注度,也为混动系列产品未来的市场推广打下良好基础。整体来看,江铃的混动技术发展策略与比亚迪有所类似。此外,吉利、长安等自主品牌也发布了新能源战略,其中吉利将在未来全系车型上配备插电混动系统,长安则将在2025年前推出7款插电混动车型,未来江铃旗下混合动力产品也将与之竞争。(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