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股份销量预增35% 10款新车将上市

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在2016年全年取得了28.1万台整车的销量,旗下乘用车和商用车均取得不同幅度的增长。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集团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2017年的销售目标定为38万台,较2016年全年销量预计大幅提升35%。作为销量目标增长的支撑,江铃汽车股份公司旗下品牌也将相继推出10款新车。

江铃股份销量预增35% 10款新车将上市-图1

江铃股份销量预增35% 10款新车将上市-图2

江铃股份销量预增35% 10款新车将上市-图1

江铃集团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邱天高表示:“江铃汽车提出了年销售38万台、同比增长35%的挑战目标”。江铃汽车于2015年取得了25万台的销量后,开始止住了销量连续下滑的势头,在2016年取得一定增长的同时也给2017年定下了38万台的销量目标。

江铃股份销量预增35% 10款新车将上市-图1

江铃股份销量预增35% 10款新车将上市-图1

2016年江铃汽车乘用车的销量超4万辆,在整车销售中占比15%。到2017年,江铃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于旗下乘用车业务,并且定下10万台的目标,占比总销量目标的26%。

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已知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类型 上市时间
江铃E50 微型新能源轿车 2017年下旬
江铃E200
江铃E300
驭胜S330 PHEV 紧凑型新能源SUV 2018年
七座SUV 中型SUV 未公布
七座MPV MPV
福特途睿欧自动挡
福特全顺(全新)
福特撼路者(改款) 中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铃汽车股份公司旗下三大乘用车品牌驭胜JMC、江铃福特将累计推出多达10款车型。包含有:传统车和新能源车、汽油车和柴油车、手动挡/自动挡版车型等。在主力走量的SUV车型中,布局了驭胜S330PHEV和全新的中型SUV。(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域虎7
域虎7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4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