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

前前后后,已经接触了不少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刷新后推出的车型,当我听到雪铁龙设计师关于这些新车型的设计解读时,我不自然的就会想起【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没错,无论是雪铁龙天逸SUV,还是这款云逸SUV,从设计初衷到产品表现,都是彻头彻尾的暖男表现。所以我惊呼,原来云逸就是车界的“大白”,它从方方面面被大白附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图1

提起大白,可能很多女生都会对它非常喜欢,大白萌萌哒,它是机器人界的暖男,每个女人身边都应该有个大白一样的男人陪伴。你姨妈痛时,他会发光发热给你暖肚子。你心情down时,他会放电影打怪兽,升级战技飞檐走壁,跨过山和大海穿越人山人海用尽一切办法让你开心。

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图2

这就是大白,是现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形象。它结合的超人的实力和宠物的萌态。外表憨态可掬,没有丝毫的侵略性,性格温顺超级暖,让你与它相处非常舒适安心,并且,它天生带着保护你的使命,让你有安全感。那么大白究竟是如何“附身”在雪铁龙云逸身上的呢?

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图3

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图4

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图5

首先,我们要说,天生感性的法兰西人不仅世界杯踢得好,设计天分也是尤其的高,在巴黎,你能领略当今时代最前沿的时尚设计,你能感受每一个法国人发自骨子里的浪漫。你也能感受到这个民族由内而发的感性力。正是这样一个卓尔不群,和而不同,追求自我的民族创作着一个又一个的汽车设计经典。它们或妩媚或感性,但绝对独一无二。

东风雪铁龙云逸据说被大白附身 究竟怎么回事-图6

  那么云逸这款车究竟在设计上有哪些特别感性的地方,就如果大白附身了一样呢?我觉得那种圆润、没有侵略性的线条设计就是大白性格的最佳体现。它处处显示着憨态可掬,让你和它相处起来非常惬意。没有硬邦邦的棱角和冷冰冰的脸庞,只要你需要,就笑脸相迎。看见它,就立马减压。这就是云逸的“大白主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