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实车曝光 尺寸超日产逍客

雪铁龙在去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SUV。此前东风雪铁龙宣布:该车引入国产后命名为C4 AIRCROSS,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中文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雪铁龙C4 AIRCROSS图片和信息。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加长,轴距超日产逍客,达2655mm。

-图1

-图2

C4 AIRCROSS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灯组细长,下部灯组整体近似矩形,矩形的设计元素还应用在了前进气格栅和下格栅等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配有与C5 AIRCROSS 天逸近似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上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

-图3

-图4

-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1655)mm,轴距为2655mm,相比海外版C3 AIRCROSS长度加长115mm,轴距加长51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日产逍客,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可选装不同色反光镜、全景天窗、黑色车顶、前后保险杠装饰、排气管装饰等。

-图6

-图7

C4 AIRCROSS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每百公里油耗申报值分别为5.5L(5.6L)和6.6L,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搭载的1.2T发动机动力输出超日产逍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