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标的“兰博基尼”? Q系列新旗舰成了奥迪颜王

换标的兰博基尼 Q系列新旗舰成了奥迪颜王-图1

换标的兰博基尼 Q系列新旗舰为何成了奥迪颜王-图2

换标的兰博基尼 Q系列新旗舰成了奥迪颜王-图2

由于目前奥迪官方并没披露太多关于Q8内饰的信息,我们也不好在此妄加推测。但可以清晰的看到的是,Q8依然沿袭了全新A8L上极简的设计风格,两块相互融合的中控屏幕是全车内饰的最大亮点,这也很好的符合目前奥迪科技风的取向。座椅和空间布局上,五座版本车型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空间的灵活变化看起来也要比另外两位德国对手更加出色。

换标的兰博基尼 Q系列新旗舰为何成了奥迪颜王-图4

脱离了Q8这个产品载体本身,在未来奥迪将自己车型分为了三条主线:以A系为代表的轿车序列、以Q系为代表的SUV战队和以R为代表的运动高性能车型。三者都会拥有显著的奥迪家族式DNA,但又会有自身鲜明的特点。所以说虽然套娃还是那个套娃,但来自“因戈尔施塔特的小心思”会让奥迪这个品牌更加的迷人。

换标的兰博基尼 Q系列新旗舰为何成了奥迪颜王-图5

 

最后我们再次回到奥迪Q8这款明星产品,对于这个价位的产品走量永远不会是第一诉求,它真正的目的是树立品牌的调性以及未来发展的一个态度。从近年来奥迪大举进军年轻人市场这些举动来看,深耕中国市场依然是他们最迫切的需求,所以奥迪Q8、一款Q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它的“颜王”称号当之无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