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

2018年7月3日,广汽三菱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1-6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达到75,167辆,同比劲增39%,截止到6月底,广汽三菱已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辆,并实现连续23个月保持同比增长。其中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的明星车型1-6月累计销量为56,582辆,占品牌总销量的75.3%。此外,广汽三菱还将继续加强产品上的布局,在年内推出2款全新SUV产品。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1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2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3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4

销量上的持续增长,离不开旗下明星车型的助力。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欧蓝德自开售以来便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累计销售已突破15万辆。该车在今年上半年同样获得了不俗的表现,1-6月累计销量为56,582辆,同比增长52%,占品牌总量的75.3%,足以证明该车在广汽三菱品牌中销量主力的地位。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1

除欧蓝德外,广汽三菱还在旗下布局有3款SUV,包含劲炫、帕杰罗(进口)两款传统动力车型以及一款新能源车型——祺智PHEV,这也足以证明广汽三菱对SUV产品的重视。今年下半年,广汽三菱还将推出全新SUV——奕歌,以及一款全新纯电SUV(或命名为“祺智EV”),新产品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广汽三菱在国内SUV市场中的地位,推动品牌的销量增长。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1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5

奕歌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SUV车型,并在重庆车展中公布了中文名称。新车采用了广汽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侧面加入了由前门延伸到尾灯的凹型线条,搭配溜背式车顶,增添了运动感。尾部使用造型较为别致的贯穿式尾灯,下保险杠区域带有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动力方面,该车成为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2

欧蓝德成爆款 广汽三菱上半年销量劲增39-图6

广汽三菱在布局SUV车型的同时,还推出了新能源车型。目前,广汽三菱借助广汽集团的力量发展新能源车,继首款插电互动弄SUV——祺智PHEV上市后,又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了纯电动概念SUV——E-more。根据广汽三菱此前注册的商标来看,全新纯电动SUV或命名为“祺智EV”。该车量产版与广汽新能源GE3极为相似,搭载最大功率为132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90Nm,综合续航里程310km,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