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三菱欧蓝德9月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

广汽三菱欧蓝德9月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

2016-03-23 09:21:5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陈亮   

广汽三菱旗下拥有两款车型,分别为7座SUV帕杰罗·劲畅(中型)和5座SUV劲炫ASX(紧凑型)。目前进口欧蓝德分为5座和7座版本,根据广汽三菱公布的消息,欧蓝德将于9月份国产。未来新车国产后,将在以5座为主导的紧凑型SU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网通社获取了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的谍照,这款车此前以进口方式进行销售,国产后由于成本降低,售价有望下调。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下调 还等什么?(图1)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下调 还等什么?(图2)

广汽三菱已经收购了进口三菱的股权,并确立了以“SUV+新能源”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从广汽三菱公布的新车规划可以看出,企业将于年内推出3款新车,改款劲炫ASX将于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市,新新帕杰罗•劲畅特装版暂定于8月份上市,国产欧蓝德将于9月上市。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下调 还等什么?(图3)

现款在售欧蓝德于2015年8月改款上市,提供二排5座和三排7座两种座椅布局,车身尺寸为4695*1810*1680毫米。此外,2670毫米的轴距可提供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可满足消费者家庭出游的需求。欧蓝德将于今年9月实现国产,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元,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得到下调,届时其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更有优势。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下调 还等什么?(图4)

动力方面,现款欧蓝德搭载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后,有望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水冷废气涡轮增压、双平衡轴机构、整体型主轴承盖等多项特有技术,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1牛米。通过对比可知,1.8T增压发动机在扭矩输出方面优于现款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下调 还等什么?(图5)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消息,2015年SUV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增速远超乘用车总体水平。在竞争十分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日产奇骏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166,385辆,本田CR-V销量156,608辆,销量处于前列。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上市后,将会与奇骏和CR-V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之下,国产欧蓝德提供7座版本,选择面更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更多» 欧蓝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