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将推出4款车型

国产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将推出4款车型

2016-08-08 18:4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未来五年将导入10款SUV(含改款车),每年以两款SUV的速度推出,这是广汽三菱为自己设定的新五年规划。而今年广汽三菱将推出重磅车型——国产欧蓝德,新车将于8月26日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疑似国产三菱欧蓝德的配置表。新车依旧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后将取消2.4L 四驱精英版 5座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

国产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将推出4款车型-图1

国产三菱欧蓝德部分配置
配置 有无配置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
轮毂 16/18寸
前排座椅加热
车身稳定系统
电动尾门
倒车雷达
驱动形式 两驱/四驱/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欧蓝德2.0升车型为5座版本,2.4L车型统一为七座布局。新车全系标配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有16寸和18寸轮毂可供选择。此外,国产欧蓝德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除一款入门的两驱车外,均搭载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将采用三菱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国产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将推出4款车型-图3

国产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将推出4款车型-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10mm、1680mm,轴距为2670mm。这一数据与进口版的欧蓝德相同。外观沿用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使用大量加粗的镀铬条装饰。新车前灯组集成LED大灯和LED示宽灯。车尾与进口版相比尾灯组增大,增加银色防刮护板。

国产三菱欧蓝德配置曝光 将推出4款车型-图5

广汽三菱欧蓝德沿用进口版车型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4kW,传动配备CVT无极变速箱。这与国家工信部部此前公布的124和141kW的额定功率有所出入。具体情况要等官方公布才能揭晓。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CR-V、途观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8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