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提高新车产量 性能版车型将迎来降价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特斯拉将在近期向所有预定Model 3的用户开放订单,并降低Model 3性能版车型的售价。其中 Model 3 Dual Motor版本的新售价相比现在的价格下降了1000美元(约6600元人民币),如果以较高售价预定新车,那么相应的价格也会进行调整。

特斯拉宣布提高新车产量 性能版车型将迎来降价-图1

特斯拉宣布提高新车产量 性能版车型将迎来降价-图2

特斯拉Model 3基础版的价格为35000美元(约23万元人民币),性能版车型将安装20英寸轮毂、铝合金踏板和碳纤维扰流板,最高时速249km/h,售价约为78000美元(约51万元人民币)。不包含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性能版本车型售价仅为64000美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如果添加全自动驾驶选项,售价为72000美元(约47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宣布提高新车产量 性能版车型将迎来降价-图3

这一降低售价的消息表明,特斯拉正在努力提高产量,特斯拉公司已经在弗里蒙特工厂外增加了一条生产线。如果已经预定了特斯拉Model 3,则仍然需要等待,但可以在降价期间保留预定,生产节奏的加快必然会缩短购买者的等待时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