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7月上市 破百仅需3.5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将于今年7在月开始交付。相比普通版车型,Model 3性能版外观将加入运动套件,并采用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3.5秒,北美地区起售价达78,000美元(不含自动驾驶仪),折合人民币约49.73万元。

-图1

-图2

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外观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大量运动元素,标配20英寸轮毂与碳纤维扰流板,视觉效果更加激进。新车内饰将提供黑白双色色调供消费者选择,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透露,由于部件的可用性有限,黑白内饰最初仅应用于Model 3性能版车型,未来或扩展至更多车型。

-图3

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将采用前置交流感应电机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部分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布局,电池组容量或达80.5kWh。据悉,Model 3普通版(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双电机版本(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25Km/h;性能版(四驱)0-100km/h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达250Km/h。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