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全新小型SUV 搭四驱系统/10月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外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T-Cross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的MQB A0平台打造,尺寸略小于T-Roc,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新车的外观设计较为圆润、车身更加紧凑,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并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据大众官方表示,T-Cross的上市将会代替Cross POLO的位置。

大众将推全新小型SUV 搭四驱系统/10月正式亮相-图1

大众将推全新小型SUV 造型灵动/10月正式亮相-图2

大众将推全新小型SUV 造型灵动/10月正式亮相-图3

大众将推全新小型SUV 造型灵动/10月正式亮相-图4

大众T-Cross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前脸三辐式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造型更加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矩形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大众将推全新小型SUV 造型灵动/10月正式亮相-图1

大众T-Cross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将搭载1.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kW,后者最大功率为70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