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ross SUV要给一汽-大众?正在稳步推进中

T-Cross大众汽车品牌正在开发的一款全新SUV,此前关于其将由上汽大众负责国产的传言甚嚣尘上,不少人认为这已经是“板上钉钉”了。11月28日,网上车市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行政监督和公共服务平台了解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在为T-Cross车型技术改造项目开展国际公开招标工作。对此,网上车市也向上汽大众方面进行了求证,但至发稿时止仍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T-Cross SUV要给一汽-大众?正在稳步推进中-图1

T-Cross SUV要给一汽-大众?正在稳步推进中-图1

T-Cross SUV要给一汽-大众?正在稳步推进中-图1

目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拥有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L以及途昂3款SUV,实现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的全面覆盖。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却迟迟没有涉足广受追捧的SUV领域。不久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8年将是大众集团的SUV之年。”其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旗下首批SUV车型——A级SUV T-Roc与A+级SUV,计划分别将于明年7月和12月上市。至于本文所说的T-Cross,如果最终确定“落户”一汽-大众,其量产车也要等到2019年与我们见面了。

大众T-Cross

T-Cross SUV要给一汽-大众?正在稳步推进中-图3

T-Cross基于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打造,从假想图来看,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周围有银色镀铬条装饰。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配有黑色外包围。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下方带有银色护擦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好事成双” 一汽-大众将引入T-Cross小型SUV-图4

T-Cross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预计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带有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