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1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1

2018款汉兰达全系都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集奥拓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进气管燃油喷射和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四合二排气通道(双涡管)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6AT,这套动力总成匹配度相当成熟了。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2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3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4

既然这是一台四驱车型,那就到非铺装路面去闯一闯吧。虽然定位城市SUV的汉兰达配备的是多片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然后没有带后桥差速锁,不能进行硬派越野。但面对碎石泥泞等非铺装路面,汉兰达的表现还是比较从容的。最大扭矩高达350Nm,尤其在脱困的时候特别能展现出优势,就算是满载情况来爬坡都是比较轻松的。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5

譬如当你带着家人走在乡村道路上,偶然不走平常路,需要经历一些陡坡,这时候7座MPV可能是走不了的,但是汉兰达有着足够的离地间隙和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轻松从容地面对小土坡,带着全家老小来一段“刺激”的体验。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6

它所搭载的智能AWD四驱系统,拥有电磁多片离合器控制技术,可根据道路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输出比例。最特别的是,这套智能四驱系统还带有手动锁定功能,通过一键式的方式将四驱系统锁定为全时模式,同时前/后轮最大输出比为50%。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7

汉兰达本来就长得高头大马,很大机会就是爸爸带着一家老小出游,是专门给作为中流砥柱的男人驾驭的。驾驶员的视觉比较高,车头右侧存在一定视觉盲区,顶配车型独有PVM全景影像功能,给停车入库提供了不少帮助。不过,这次试驾的车型只配备了倒车影像,对于老司机来说也够用了。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8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9

全能奶爸再升级 试驾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图10

总结:从实际试驾来看,汉兰达确实是一款成熟的产品。动力匹配度成熟,配置丰富且很好的照顾到家用需求。得益于当初较早进入中国市场,很早就形成了优秀的用户口碑,使得汉兰达如今在市场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即便是在加价的热潮之下,其销量依然不减。如今新车上市,全面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汉兰达依旧是中型SUV市场的优秀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