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只要14.48万元?

2018年6月23日,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C-HR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基本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4.48万元-17.98万元,两款特装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和16.98万元,两款特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4.78万元和15.68万元。新车基于日版C-HR打造而来,是“原汁原味”的引进,但动力系统全系搭载了全新TNGA 2.0L发动机,动力参数远超海外版1.2T以及1.8L混动车型。C-HR拥有紧凑型SUV的尺寸、动力以及配置,售价却接近小型SUV,创造了新的细分市场,无疑将给市面上的竞争对手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只要14.48万元-图1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只要14.48万元-图1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只要14.48万元-图1

注:珍珠白、双色车身需另付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付4,000元。酷跑系列车型2018年内上市,特别版车型为店头加装。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只要14.48万元-图3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不到14万元-图1

C-HR凭借酷似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越级的车身尺寸以及全系搭载TNGA 2.0L发动机等特点,一经上市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售价方面,C-HR凭借上述标配的优势,要高于市场上主流小型SUV,但顶配车型售价并未超过18万元,低于缤智、X-RV等车型,在主销配置上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并且C-HR车身设定有5个基本颜色,6种双色车身颜色,共计11种涂装方案可选,在消费群体向年轻化发展的趋势下,可以满足更多购车者个性化的需求。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不到14万元-图2

配置方面,C-HR标配17英寸轮毂、HAC坡道起步辅助、10个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等。新车相比于紧凑型SUV——逍客,在售价更低的情况下,增加了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9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不到14万元-图3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只要14.48万元-图1

车身尺寸方面,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达2640mm,整体介于小型与紧凑型SUV之间,相较于主流合资小型SUV(缤智/XR-V等),在车长和轴距上均占有优势。而相比于级别更高的合资紧凑型SUV(日产逍客等),C-HR尺寸略小,但差距不是很大。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不到14万元-图7

广汽丰田引入原版C-HR 起售竟不到14万元-图8

动力方面,C-HR搭载了全新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动力参数远超日版车型,并且优于长安福特翼搏、广汽菲克自由侠东风日产逍客等竞品。新车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最多能模拟10个挡位,并且带有人工智能换挡控制,无论手动,还是自动模式下都能保证不俗的驾驶体验。

编辑讲真的:在推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后,广汽丰田对于TNGA车型的生产、推广有了足够的经验。C-HR除了延续广汽丰田一贯的高质量生产外,还加入了富有运动感的车身造型、丰富的车身配色选择以及同级别领先的动力总成。如此有特点的SUV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习惯,在进入市场后,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丰田C-HR
丰田C-HR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4.1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