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西装的肌肉男什么样?Mustang告诉你答案

小马驹的大野心 试驾福特2018款Mustang 2.3T-图1

试驾的这款车是第六代福特Mustang的中期改款车型,在此之前,我是没有驾驶过Mustang的,从所有人的口中,都得出这款车是非常不安分,粗线条,像一匹烈马诸如此类的形容。偶尔行走在街上也会被这款车长车头、短座舱、掀背的造型所勾引。然后查一查售价,感觉和这样的造型以及阵势相比,价格不贵啊。就这样,我一直觉得这一类美系小马驹都是粗犷甚至廉价的。

这种感觉在我驾驶过另一款PONY CAR-雪佛兰科迈罗后进一步加剧,稍显粗糙的内饰,狭窄的行车视线,不安分的车尾都是这类车给我留下的初步印象。很俗套的句式开始了,直到我驾驶过这台六代半Mustang之后,印象被颠覆。首先,我们用几张图简单了解下,新Mustang有何不同。

小马驹的大野心 试驾福特2018款Mustang 2.3T-图2


    这是截止到第六代之前,所有Mustang车型的车头演进史,风格其实非常具有传承性,当然复古的审美越来越结合时下的流行元素,但不变的依旧是鲨鱼一般颇具进攻性的车头设计。

小马驹的大野心 试驾福特2018款Mustang 2.3T-图3

了解美系肌肉车的“肌肉粉儿”们一定都知道,像Mustang、科迈罗、道奇挑战者这类已经缩水尺寸和动力的“阉割”车型是无法配得上“MUSCLE”称号的,但或许MUSCLE称号本身已经是被历史所淘汰的一种过时需求,它仅仅活在工薪阶层的梦幻里,一旦和用车成本沾上边,所有的情怀都会换作Pony Car的实用。

但是“小马驹”的名字总是不那么好听,尤其是要脸面的爷们儿和牛仔们,怎么能骑着短脚马呢?但小马驹天生具有实用的倾向性,新推出的改款车型,只要无限度的接近MUSCLE的块头和感觉,就能让那些要面子的男人们满意。

小马驹的大野心 试驾福特2018款Mustang 2.3T-图4

穿上西装的肌肉男什么样Mustang告诉你答案-图1

小马驹的大野心 试驾福特2018款Mustang 2.3T-图6


    这台六代半Mustang我觉得就是小马驹里比较有野心的一个了,你可以看看上图那些车型的变化,居然连电磁悬架都已经可以选装了,当然,我们今天试驾的是Mustang的2.3T车型,很多配置其实是Mustang 5.0 GT才有的,不过像“烧胎弹射”这些装X配置,已经完美下放到我们所试车型上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