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2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4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5

BX6全系都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2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动力数据表现非常好,并且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想必很有成为小钢炮的潜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并且带有9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悬挂结构采用了成本较高,却更注重驾驶动态表现的,后多连杆悬挂。并且还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6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7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8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9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0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1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2

这么一台尺寸不大的紧凑级SUV,配上了224马力的2.0T发动机,想想动力肯定是绝对的充沛。相比BX5只有190马力的发动机,还能做到9秒的零百加速。BX6在感官上要更快,做到8秒多确实可以说轻而易举。至于它配备多达9种的驾驶模式。日常放在自动就好了。我自己试了试ECO节油驾驶模式,从实际体验来看,油门响应的灵敏度降低的很明显。能够看到变速箱升挡变得更为积极。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

花一台车的钱享受三台车的优点宝沃BX6怎么样-图13

总得看来宝沃BX6外观确实足够大胆和个性,也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的需要。整体来看,19万左右的价格,虽然不便宜。但实力却是值得肯定。224匹马力加上四驱,优秀的做工和不错的驾驶氛围。确实开起来很有乐趣。如果大家能刨除对它身世背景的看法,我想BX6确实是一款很值得一看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