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推电动轿跑SUV/下半年上市 比荣威ERX5还快

BX6是宝沃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主打时尚外观,目前提供2.0T汽油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BX6将推出电动版车型——BXi6。新车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动力方面采用单电机组,最高时速达150km,超过荣威ERX5 135km/h的表现。根据宝沃此前的新车规划,预计BXi6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宝沃推电动轿跑SUV-BXi6搭单电机/年内开卖-图1

宝沃推电动轿跑SUV-BXi6搭单电机/年内开卖-图1

宝沃BXi6延续了汽油版BX6的造型,前脸配备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大量镀铬装饰,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保险杠下方为黑色护板,“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则分布在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使用了三段式腰线,搭配18英寸花瓣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加入了小鸭尾设计,尾门左上方加入了“BXi6”标识,保险杠下方使用了大面积防擦板。

宝沃推电动轿跑SUV-BXi6新平台打造/年内开卖-图1

车身尺寸方面,BXi5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全部数据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竞争对手荣威ERX5,新车在长度、宽度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宝沃推电动轿跑SUV-BXi6搭单电机/年内开卖-图3

宝沃推电动轿跑SUV/下半年上市 比荣威ERX5还快-图1

BXi6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高度模块化设计,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低能耗特点,可开发出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新车配备了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动力方面搭载与BXi5相同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高时速为150km。与荣威ERX5等搭载单电机的紧凑型纯电动SUV比,宝沃BXi6在最高时速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