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ES开启预售 28.5万元起-7月开卖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于2006年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本代车型推出至今已有4年多,临近换代年限。今年4月,雷克萨斯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了全新一代ES,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力。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一代ES于今天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28.5万元-47.4万元。此外,据雷克萨斯经销商透露,新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新款-图1

雷克萨斯新款-图1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配备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不同于现款的水平线条装饰,而换装了灰黑色竖条状中网,周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激进。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为半分离式设计,集成鱼钩状LED日间行车灯。

雷克萨斯新款-图1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内部集成3道“L”型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7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尺寸全面提升。

雷克萨斯新款-图2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内部为非对称式布局,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操控性。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中部带有一条横向装饰条,拉伸了车内空间的视觉宽度。

雷克萨斯新款-图2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基于TNGA架构打造,提供三种动力选择,ES 200搭载2.0L发动机,ES 260搭载2.5L发动机,ES 300h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传动方面,ES 200、ES 260以及ES 300h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8速自动、E-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