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售29.80万 竞争宝马3系

雷克萨斯ES售29.80万 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ES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030周年纪念版2017款 31.2 31.20 暂无优惠
300h MarkLevinson舒适版2017款 38.8 38.80 暂无优惠
250 MarkLevinson豪华版2017款 40.8 40.80 暂无优惠
300h MarkLevinson豪华版2017款 43.8 43.8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E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ES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200

雷克萨斯ES2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方面,全新ES250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式家族前脸,搭配上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

雷克萨斯  200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 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装饰条后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质感,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的分层式中控台,在米色与黑色交织的内饰中也显得层次感分明。

雷克萨斯  200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型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ES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