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缤智 2018款 1.5L CVT两驱科技精英型

指导价格:14.58万元

推荐理由:身形小巧灵活,外形时尚车内空间够用,小保养费用不到400元,搭载地球梦科技的1.5L发动机,动力非常高效,适合更加注重动力性能的年轻一族。

缤智1.5L车型5000公里保养费用为377元,如果选择使用全合成机油的话,保养费用为577元,这个数据与前面推荐的两款车型相比,稍稍高了一些。高颜值是所有小型SUV的共同点,缤智自然也不是例外,它采用了动感兼顾柔美的车身线条,整体主打年轻风格,可以说可爱且带有俏皮的造型,让缤智有了男女通吃的资本。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1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2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3

如果从配置方面看,缤智的车内表现比较一般,大多数配置都是为了满足基本的实用性,如手动空调、电话、FM等,但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怀抱式中控台设计。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车内简洁的设计再加上黑色的基调氛围,坐在驾驶座之后,就会让人有充满操控的欲望。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4

在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缤智的车身尺寸是最小的一款,它的轴距也仅有2610mm,或许在其他车型中,车身尺寸数据能够作为空间大小的一个参考依据,但是在缤智身上就不适用了。得益于本田的MM设计理念,缤智有了魔术师级别的空间,在同样的轴距下,缤智成功地偷出了不少的乘坐空间,整体表现还是不输给对手的。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5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6

缤智所搭载的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6kW,这个数据已胜过了绝大多数的1.5L发动机了,而且匹配了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它的油耗达到了惊人的6.1L/100km。可以说缤智的动力和经济有了双重的保障,既能满足动力操控的需求,也能为日后省下了不少油钱。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7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8

总结:不知道有多少人信奉一句“本田大法好”,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心有本田情节,选择缤智的或许大多看重的是外形和地球梦科技发动机,但从经济角度来看,缤智保养费用和低油耗都能够使养车成本更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