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逍客 2017款 2.0L CVT精英版

指导价格:15.38万元

推荐理由:历经10年市场口碑传承,外形运动品质可靠,油耗和保养费用都很低,且市场优惠力度比较大,适合手头预算吃紧的年轻消费者。

逍客2.0L车型的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仅需300元,这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的确是非常低的标准了。严格来说逍客并非是一款纯粹的日系车型,它是日产欧洲研发中心的杰作,这一点从逍客的外观设计上就能看出端倪,外形设计年轻奔放,整体线条非常有力量,年轻和运动风格特别明显,潮流时尚的欧式血统让其更具时尚特色。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1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2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3

可以说逍客的年轻化设计路线是从外至内的,内饰布局非常清爽整洁,日产家族式的环抱中控台设计,能够将人的视觉进行横向拉伸,整个车内的视野变得非常宽敞。另外,车内还采用了全黑的内饰基调,再一次重申了它年轻运动的定位。不过在配置方面的分化较为明显,顶配车型的配置一场丰富,但其他车型的配置表现也是说是差强人意。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4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5

逍客的轴距为2646mm,这个轴距成绩属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游水平,确实要比很多同级车有优势,所以逍客的乘坐空间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座椅的舒适性向来是东风日产的强项,这在逍客上也深有体现,座椅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度能够得到最大的保证。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6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7

逍客采用的是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其2.0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6000rpm,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00Nm/4400rpm。再加上无级变速箱的配合,逍客的油耗仅为6.9L/100km,不管是哪个品牌哪款车型,2.0L发动机的油耗能够低于7.0L/100km的,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8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图9

总结:逍客是国内小型SUV的先驱车型,10年的市场口碑是其他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而且欧式风格的时尚外观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至于300元的小保费用,还有6.9L/100km的油耗成绩,都可以为年轻消费者减少日常的用车成本。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