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第三季

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第三季-图1

5月26日,东风日产大型实景试驾活动“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第三季在成都火热启动。东风日产SUV家族“五星豪门”——途达奇骏逍客楼兰劲客汇集一堂。大赛将覆盖全国24座重点城市,引入国际标准越野赛事规则,产出城市分站赛冠军及途达专场冠军,直通全国总决赛。

“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作为东风日产重点打造的大型实景试驾IP,通过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用易实现、易感知、易沟通的客户体验方式,与广大消费者深入交流,展现东风日产SUV家族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表示。

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第三季-图2

五星集结,东风日产SUV“豪门盛宴”开拓版图

4月12日,全境越野大型SUV途达正式上市,瞄准硬派SUV市场,成为东风日产SUV家族又一员悍将。五星级SUV战队集结,东风日产深耕SUV市场的实力和信心展露无遗。4月份,东风日产SUV家族热销38438辆,同比增长33.7%,再次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其中4月12日上市的途达,以不到20天时间销量破两千的佳绩,终端订单异常火爆。

随着途达的上市,东风日产SUV全线产品部署愈加完善,集团化、规模化作战优势凸显,市场表现强劲。东风日产形成了以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和劲客构成的SUV家族阵容,实现SUV品类全覆盖,还有全尺寸旗舰途乐在高端SUV市场掠阵,形成跨越大型、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到小型SUV的集团化、规模化作战模式,满足日益多元化的中国消费者需求,家族合力为东风日产在SUV市场攻城掠地。

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第三季-图3

大型实景试驾,更贴近真实用车环境

产品布局愈加完善的同时,东风日产持续以多样性、开创性的营销活动,传递“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比起驰骋戈壁的达喀尔“勇敢者游戏”,大多数都市人更渴望一场触手可及的实力挑战。“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SUV实景试驾IP之一,着力打造真实越野场景试驾,模拟冰川、山林、沙漠等极限场景,深受消费者欢迎,至今已是第三季。

此次试驾科目,包括七大智勇科目及三大途达专属科目。

其中七大智勇科目包含体验SUV底盘、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等越野性能的“突出重围”、“S弯征服”、“弧线飞越”;体验智能主动安全等高科技的“鱼跃冲顶”、“移形换影”;体验卓越通过性能的“勇者梯形”、“钟摆过道”;体验转弯及操控性能的“极境回旋”等。

为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途达的越野魅力,东风日产针对途达量身针对途达量身打造的三大专业越野科目中,“颠球接力”展现途达在低速四驱模式下的强劲扭矩及四驱动力完美分配;“零度征服”展现途达强势过弯能力及非承载式车身的超强稳定性;“凌空一跃”展现途达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级越野悬挂系统等性能。

每一个项目,都能充分展现东风日产SUV的特色性能,助力参与者从容面对挑战,释放激情。

本季“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将延续国际标准越野赛事规则,通过积分赛产生城市分站冠军及途达专场冠军。挑战者将凭借挑战时长、驾驶技巧及朋友圈集赞数,获取相应的积分。最终,24个城市分站冠军及6个途达专场冠军直通全国决赛,角逐年度总冠军。

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第三季-图4

无限精彩,创新营销深度打造车型专属IP

近年来,东风日产强化品牌力建设,针对SUV家族,在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开展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成功打造了“新逍客奇幻之旅”、“奇骏魔盘”、“劲客极限驾控体验营”、“奇骏勇闯无人区”、“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等独具特色的体验项目,形成SUV家族专属的品牌印记。

2018年,东风日产开启了由年青向智能进化的品牌演变,通过场景化、体验化、智能化的创新形式,丰富用户体验,增强品牌沟通。今年,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联合爱奇艺打造《热血街舞团》,展现年青一代激情、活力、团结和拼劲,引领年青时尚潮流。逍客携手欧冠,邀请车主直通决赛赛场,共赏顶级足球盛宴。全感官跑车型SUV楼兰与网易态度公开课携手,发起“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构建楼兰自有IP。

6月份,“NISSAN SUV全境挑战赛”将在西宁、佛山、济南、长春等15站城市火热继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