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A1限时优惠3.78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奥迪A1限时优惠3.78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联奥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1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FSISportbackDesign风尚版2016款 20.48 17.20 3.28
30TFSI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2016款 23.48 19.70 3.7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30TFSI 左前正45度

作为中期改款,2016款A1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走的是圆润秀气的路线。新增的S-LINE版本增添了运动套件和全新轮毂设计,动感十足。饱满圆润的车尾立体感极强,较低的视觉中心令A1看上去更加稳定,单边双出的尾排是一大亮点。

奥迪(进口)  30TFSI 大中控全景

虽然在内饰上与旧款并没有太多改变,不过S-line套件的加持让它看起来更有质感。方向盘柔软的真皮如少女肌肤般细腻。双侧打孔皮料透气性极佳,左右两侧按键功能非常强大。多媒体控制键是典型的奥迪风格:精致考究、手感极佳。虽然布局上毫无新意,但胜在操作便利。单区域自动恒温空调为全系标配。虽然全手动调节的旋钮很原始,但恰到好处的阻尼很具有高级感。

奥迪(进口)  30TFSI 发动机舱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匹,最大扭矩200牛.米,在同级车中动力水平堪称最强。7速双离合变速器手感极佳,S-LINE档把头手感细腻。S档模式下甚至有些暴躁,十分具有玩味。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A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7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170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0.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