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S560 1.5T车型在今天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发布,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东风风光S560是定位于东风风光旗下的一款年轻化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增搭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更强劲,新车型的发售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竞争力。参考东风风光580的1.8L及1.5T车型售价差值来看,东风风光S560 1.5T车型预计起售价或低于8.39万。

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图1

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图1

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相比现款1.8L自然吸气机型动力有明显提升,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发售后会进一步丰富东风风光旗下SUV车型阵容,并与包括吉利远景SUV在内的多款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图3

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图4

东风风光S560 1.5T车型相较现款1.8L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换装全新的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车身四周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看上去更具有跨界风格。新车尾部的设计较为圆润,中间贯穿有一条宽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扁平的尾灯组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东风风光S560新增1.5T车型 贵1万动力强不少-图5

S560 1.5T车型内饰采用棕、黑、米内饰配色,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设置有一块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载同级领先的Lin OS超级智联系统。另外,新车配有电动随速助力转向、360°全景泊车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

风光S560
风光S560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7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