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就能买顶配!4款大空间/高颜值轿车推荐

长安二代逸动

亮点配置: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盲区监测/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25寸的中控大屏。

长安第二代逸动不论是外形设计、细节质感还是动力匹配,在与同级别合资车型同场拼杀时完全不会落下风。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1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2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3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4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5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6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7

第二代逸动先期搭载长安第二代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国内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十分厚道。

中控台的布局展示出了“中式庭院”的设计灵感,各个功能模块错落有致,表达出中国古典文化山水层叠意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块10.25寸的中控大屏。第二代逸动使用了长安的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无所谓叫什么,现在很多车都有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好不好用我们实践出真知。第二代逸动搭载升级的“小安,你好”智能语音系统,使驾乘者通过语音聊天形式,即可控制导航、天窗、多媒体、电话等系统,还能语音搜索在线天气、股票、新闻等生活资讯。该系统对空调的语音控制可具体到空调温度的设定,在日常生活中,为驾乘者提供更多便捷与乐趣。

总结

一番对比下来,四款车型从主流配置上几乎难分伯仲,在多媒体交互功能这一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设计上也是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于实用性以及便利性的追求,整体表现都很出众,如果有你感兴趣的车型就尽快下手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