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就能买顶配!4款大空间/高颜值轿车推荐

一汽海马-福美来F5

亮点配置: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导航/蓝牙/8英寸大屏

福美来F5车身尺寸和现款福美来完全一致,2685mm的轴距数据在当年已经达到中级车级别,如今看来也是紧凑级家轿阵营中的领先水平,车身长度接近4米7,一看就是主打实用空间的身材,和主要竞品车型尺寸相近。但是内部空间的表现还要看设计水平,下文我们再来细说。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4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5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6

外观设计整体来看,福美来F5不太像是所谓的“换代车型”,而更像是一次大改款,基本还保留着现款车型的轮廓,新意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轮毂部分,视觉效果更显精致,不过说实话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7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8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9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10

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却没有提供较为常见的定速巡航;手机互联功能完备,却连自动大灯都没提供。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福美来F5拥有较为丰富的全系标配装备,例如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电子手刹、8英寸中控触摸屏、倒车影像等等,提升了中低配车型的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