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推3款新电动车 插混卡罗拉明年初上市

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将推出3款电动车型,分别为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奕泽IZOA纯电动版和新一代RAV4混动版,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一汽丰田的产品矩阵

一汽丰田将推3款新电动车 插混卡罗拉明年初上市-图1

一汽丰田将推3款新电动车 插混卡罗拉明年初上市-图1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一汽丰田将推3款新电动车 插混卡罗拉明年初上市-图1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华投产已超过10年,在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该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新车整体造型饱满,上层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延伸了视觉宽度。下层中网周围带有醒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发动机盖上带有凸起。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造型规整,两侧尾灯狭长,中间连有银色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卡罗拉插电混动版搭载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超过50km。

新一代RAV4混动版

一汽丰田将推3款新电动车 插混卡罗拉明年初上市-图1

RAV4是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其油电混动版借鉴了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装饰,两侧LED头灯组为四边形,整体格外霸气。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尾灯造型独特,中间配有贯穿式装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一汽丰田将推3款新电动车 插混卡罗拉明年初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一代RAV4混动版有望搭载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油电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由全新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1Nm、202Nm,双擎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油耗方面同样参考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新车油电混动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相较于汽油版,有望下降超30%。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