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万买什么车好?3款自主品牌豪华轿车推荐

广汽传祺GA8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1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2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3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4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5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6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7

享受也可以追求性价比 三款自主豪华轿车推荐-图8

从各个方面来看,GA8的目标十分明确,主攻公商务轿车市场,所以1.8T的动力表现没法带来太有快感的驾驶感受,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否则,开车的司机爽完之后就给去财务领钱走人了。除去动力,车内的设计氛围,以及静谧性,尤其是后排乘坐的舒适性,GA8处理得还是相当到位的。

购买建议

广汽传祺GA8应该是比较早推出这一级别的国产厂商,那时候的竞争对手几乎没有,但那时候的消费者还不会花20万买一台国产品牌的豪华轿车。在外观上是出色的,但在科技配置上,就目前来看GA8面对博瑞GE还是有着差距。而且价格还要更贵,所以选谁就需要消费者自己权衡了。

总结

总的说来,今天推荐的三款车都是这个级别自主轿车中的三位佼佼者,都有各自擅长的地方。最讲究的品牌和乘坐的是红旗H5,开出去也最有面子。博瑞GE有着强大的技术储备,安全配置很优秀,加上出色的混动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很大的优势。最后的传祺GA8算是这个级别的老前辈,各方面比起年轻人来说,还是没有过硬的竞争力。但从另一个角度就可以看出,国产车进步的速度有多快,如果不进步就会被淘汰。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