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1

丰田埃尔法,绝对的加价常青树,而且价格走势越来越高,所以它能拿第一毫无疑问。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财政部宣布关税下调之后,埃尔法的官方指导价也顺势下降了5-6万元,降幅非常大,但这与动辄几十万的加价而言还是杯水车薪,那么埃尔法到底有什么底气让它能一车难求呢?我仔细想了想大概就是性价比与面子两个因素。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3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4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5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6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7

头等舱般的座椅以及极为丰富的配置水平,都让埃尔法第二排的舒适度达到了十分惊人的水平,而这个水平正好是大多数普通成功人士所能追求到的“享受”,也难怪该车会如此抢手。当然比埃尔法还奢华的MPV不是没有,可能做到像埃尔法这样性价比的却没有几个,但话又说回来,又有几个成功人士买得起极致奢华的MPV呢?凤毛麟角吧?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8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9

同样一万元,分别拿去买手机和买手表会有什么区别?前者是买到比较高端的iphone X,后者则是买到一块二线产品的入门级手表,所以同样的钱不一定能给人们带来同样水准的商品,而在别人眼里的炫耀资本也就更不一样了。那么把上门这个例子套用在汽车身上呢?花100万买一辆丰田,而且还加价了几十万,给人的感觉大部分都是有钱任性吧。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10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11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12

综上所述,虽然丰田埃尔法动辄加价40万提车,但在目前的市场上它还是有着很强的不可替代性,毕竟花100万就能买到如此舒适水准的MPV确实不亏..而.换一个角度想想,如果有朝一日,市场上出现了一台舒适性与丰田埃尔法差不太多的车,那么迎接后者的将是辉煌不再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