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1

丰田汉兰达这款车从上市开始就一直再加价,只不过最近由于可替代车型的越来越多,终于是迫于市场压力取消了加价提车。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2

但你要知道,神车就算跌入“凡间”它依旧是神车,汉兰达虽然不再需要加价,可想提车不掏个1、2万来加装饰依旧无法拥有它的,所以在某种意义上加价依旧存在,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更为隐蔽的方式。那么,汉兰达为什么这么抢手,我一直都不太懂,之前试驾后的感觉也很普通,并没有什么很出彩的地方,直到我看到了一个网友的回答才恍然大悟。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3

汉兰达这款车赢就赢在了它口口相传的可靠性,以及为“生活而生”的设计初衷,其实纵观一下丰田的大部分车型,像是卡罗拉、凯美瑞、RAV4荣放等,它们都有这两点共通性,而之所以汉兰达在其中脱颖而出,也许是因为国内市场对于中型SUV车型实在是太过痴迷了。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4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5

想提车先加价从开始买就会让人不爽的几款车-图6

必须要澄清一点,平凡不是坏事,因为它代表了一种最入世最务实的价值观,况且平凡并不是平庸。说回汉兰达,该车虽然现在还有隐形加价,但我相信过不久就会逐步过渡到平价销售了,毕竟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在和它抢份额,所以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观望一阵子。

总结

在某种意义上,一款车存在加价行为也是一种好事,这证明了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极大认可,其实在欧美市场里,热销车型加价提车也很常见,而我们消费者能做的就是不去一棵树吊死,现在市面上那么多车型,总有一款会替代它,成为你最佳的选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