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

2014年,沃尔沃推出了第二代XC90。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它不仅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也是首款采用SPA架构打造的车型。正因如此,使得全新XC90成为了沃尔沃品牌迈入新纪元的开山之作。现如今,沃尔沃全新XC90已经完成了年度改款,而这款新车本次关税下调中降价幅度最大的也是该车型。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1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2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3

外形上,XC90仍然延续着自己独特的北欧情调,可以说喜欢它的人将再一次被它征服,而以往并未领会到它魅力的人,或许也将重新刷新自己的审美。XC90外观大气而不失优雅,宽厚的前脸和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都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也并无太多装饰,但是简约的线条已然勾勒出XC90沉稳的姿态。车尾看上去方方正正,是一个大块头,有着属于这个级别SUV车型应该有的气场。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4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5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6

内饰乍一看很简约,实际上并不简单,高档皮质的运用,整齐简洁的中控布局,舒适宽大的座椅,都让它不失旗舰车型奢华的水准。XC90的中控屏是直立式的,符合目前大家阅读手机屏幕的习惯,而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基本上可以覆盖前后两排座椅,视觉感超好。而全新搭载的CarPlay功能,也让汽车与手机互联,车载娱乐功能又上一个台阶。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7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8

可能有不少消费者会认为,入门版车型会在一些安全配置上有所缺失,但沃尔沃XC90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这个说法不一定是对,就拿该车系入门版车型T5智逸版为例,诸如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诸多辅助驾驶系统着一系列沃尔沃引以为傲的主/被动安全方面配置均有配置。

但XC90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这台2.0排量的发动机,尽管它配备了涡轮+机械双增压系统,且最大功率及扭矩也被前文的大切诺基要出色许多,但它依旧无法摆脱四缸机的身份,而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发动机缸数也是消费者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所以XC90更适合于那些希望自己与众不同且不是崇拜“缸数至上”的消费者。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关税下降所带来的影响还将持续个一年半载,因为进口豪华车价格下探之后,必然还会影响到合资豪华车,紧接着就是普通合资品牌,最后才是一众自主品牌车型。所以,本次关税下调看似只是影响到了进口车型,其实是对整个市场的一次大洗牌,而最终获利的也就是我们消费者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