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

宝马X5的初代车型在1999年正式亮相,至今已经历经了19年的风云,并成为了该级别中最为畅销的SUV之一。但宝马X5并不是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它更注重于公路以及功能性上的表现,因此厂家把其称为了“SAV”。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1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2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3

宝马X5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棱角分明的折线紧绷的车身线条,看着就充满了力量感,而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的大灯组等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之精髓,更让它看起来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X5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909mm、1938mm、1772mm、2933mm,各项数据在本次推荐的四车中均不占优。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4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5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6

虽然X5内饰的内饰线条富层次感,且各种能体现豪华感的皮革和木纹装饰也毫不吝啬,但与宝马其他车型(除i系列)大体相似的内饰样式却实在能以给人新鲜感,中控台中央部分的悬浮式触控大屏、层级分明的实体控制按键区域、鸡腿造型电子档杆等都难以让人眼前一亮。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7

最高降幅达10万元关税下调后这四款SUV值得购买-图8

在配置方面,以xDrive35i 尊享型为例,它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方向盘记忆、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此外,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还拥有电吸门、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等丰富的选装配置。

宝马X5是本次推荐的四款车中唯一配备有可变转向比的车型,所以它更适合于喜欢SUV且注重驾驶质感以及运动性能的年轻人,而这类人也对空间需求并不太大,正好弥补了宝马X5空间上的短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