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保时捷能下赛道也能带你爬山 新Cayenne试驾

有了它想去哪就去哪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图1

身为一款SUV,全新Cayenne同样有着优异的越野性能。在保时捷上海体验中心内,有一条专业测试SUV越野性能的赛道,其中包含了围场、炮弹坑、交叉轴等等一系列测试项目。接下来,咱们就通过种种严苛的测试项目,来验证全新Cayenne的越野性能。

有了它想怎么开都行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图1

能翻山越岭的跑车理念SUV试驾全新Cayenne-图2

 

能翻山越岭的跑车理念SUV试驾全新Cayenne-图3

 

有了它想怎么开都行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图2

有了它想怎么开都行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图1

全新Cayenne的空气悬挂拥有5种不同越野驾驶模式,并提供了6种离地间隙选择,以应对各种不同路面情况。与此同时,三腔室空气悬架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电子防倾翻稳定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条件下安全通过。由此可见,保时捷对全新Cayenne在越野方面的提升真是下足了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ayenne配备的中、后两把电子差速器锁,可根据越野模式的不同自动锁定,要知道差距器锁可是全地形SUV的必备利器。选择ROCKS模式时,前、后两把锁便会全部锁定,这样就可以轻松面对“艰难”路况,而你只需将车速控制好即可。同时,三腔室空气悬架可为车内人员提供“沙发”般的舒适感受,当面对交叉轴路面时,长行程的悬架尽可能的使保持车辆平衡,让车内人员感受不到颠簸,将舒适度发挥到极致。

有了它想去哪就去哪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图2

有了它想怎么开都行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图1

在我看来,保时捷全新Cayenne仍然是那么的“特立独行”,而且变得越来越优秀。或许是品牌的缘故,很多朋友不会去过多的关注它的越野性能,而是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了公路性能中,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保时捷赋予了它如此出众越野能力。这样一部既可以开上赛道,又可以翻山越岭,甚至无所不能的超豪华SUV,你难道还要犹豫吗?我不敢说它十全十美,但在这级别SUV中,它的优势真的很明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