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解读XC60宝华韦健音响

相对于市面上很多音响系统,流行“主动降噪技术”以及“有损音源模拟补偿技术”,来自B&W的工程师表示,这些技术所产生的音乐并不“真”。毕竟,这是通过利用特定的扬声器发出与噪音反相位的声波用于抵消噪音,确实违背了宝华韦健音响忠于本真的初衷。

而这套音响,提供了演播厅、独立舞台、音乐厅三种模式。

在官方的宣传中,演播厅模式犹如在录音棚中亲身录制歌曲的感觉,比较适合听流行音乐。

-图1

独立舞台提供了更多自定义模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音场环境和环绕效果。官方宣传这种效果犹如一场小型演唱会,为车内提供一种专属听觉的体验。

-图2

不过,唯有哥德堡音乐厅模式,在我的印象中最为深刻。你可以听到车内传来悠扬的回声,仿佛从丛林的深处传来。确实,你深处音乐厅的内部,你所感受的必然不能局限于车内这四五平米的空间。这套音响模式正是当你仿佛置身于一座空间广大的音乐厅当中,你会感受到不同方位的声音对于你的全面感受。

-图3

这套音响的工程师,在音乐厅内,安装了800多个收银设备,收集不同位置的声音,以还原音乐厅中间部位的音响效果。确实,当我尝试了这三种模式后,唯有哥德堡音乐厅的效果对于我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图4

总结:你是否会因为这一套优质音响而购买一辆车呢?相信你看完了这篇文章之后,会找出属于自己的答案。毕竟,将如此优质的音响与汽车内部环境与空间相匹配,并且尽力的去还原音乐厅的真实听觉质感。确实在同级品牌与车型中,并没有哪家会把音响方面做到如此周到和细致,而仅是镶嵌一个logo在面子上给人以安慰罢了。我更建议欲购此车的消费者们,下载一首自己最爱听的无损音质的单曲,然后来到4S店连上蓝牙。这种美妙而悠扬的音质,或许让你当时就有交上订金的冲动了!

-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