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排行榜最热门4款SUV推荐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格:11.99-16.19万元

北京现代ix35曾经以外观征服过SUV市场,而最新一代的车型依旧有着高颜值。全新ix35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有了更多细节上的调整,加入了更加硬朗的平直线条,中网的尺寸增大不少,内部的镀铬条也向两端展开,时尚的同时,也有了硬派越野的力量美感。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  2.0L

与外观的风格一致,ix35的内饰也采用了偏向于硬派的越野风格,当然选用硬朗的定位,并不意味着放弃时尚和质感,ix35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棕色皮革的包覆,再加上空调出风口的金色装饰件,也都是质感和时尚的最好体现。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北京现代  2.0L 仪表盘

尽管ix35定价在15万级别,但其2640mm的轴距却也是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能够让人满意,后排的腿部空间要比普通的小型SUV强出不少,满足日常乘坐还是绰绰有余的。

北京现代  2.0L 第二排空间

北京现代  2.0L 后备箱

动力方面,ix35全系只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1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4800rpm。而传动方面,除了最低配的入门车型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  2.0L 换挡杆

全新ix35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硬派作风,那么它对操控感也是要求很多。其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15万级别合资SUV中,这也属于很厚道的表现了。

北京现代  2.0L 底盘

总结:从销量上看,15万级别的合资SUV中,依旧是日系韩系最为给力,而从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来看,它们也的确有着各自的优势去匹配市场的表现。就像逍客和劲炫,都是主打专业SUV,而XR-V和ix35都是城市SUV中较为硬朗的一派,当然,它们之间还是有着一些共通点,那就是都拥有着年轻时尚且运动的基因,价格不贵产品力却不低,都是年轻人选车时不会出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