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排行榜最热门4款SUV推荐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格:13.98-18.98万元

可以说逍客是小型SUV市场的先驱车型,从2008年国产开始,10年的品质传承和市场口碑,让它依旧是细分市场的宠儿。而至于能够长期热销,是因为逍客与同级别车型有着很多不同之处,尽管它是一款日系车型,但身上流淌着的却是欧洲血统,外形设计年轻奔放,整体线条非常运动有力量。

东风日产  2.0L 正前

东风日产  2.0L 左后正45度 东风日产  2.0L 正后

逍客车内的造型也延续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而且车内布局非常清爽整洁,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将人的视觉进行了横向拉伸。另外,车内采用了而全黑的内饰基调,再一次重申了它年轻运动的定位。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0L 方向盘 东风日产  2.0L 仪表盘

逍客的轴距为2646mm,其实这个轴距成绩已经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平了,车身尺寸的优势让它在乘坐空间上有了不错的表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要的不仅仅是外形好看,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是重点考虑项。

东风日产  2.0L 第二排座椅

东风日产  2.0L 后备箱

逍客提供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65Nm/1750-4500rpm;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00Nm/4400rpm。除了入门级的1.2T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东风日产  2.0L 换挡杆

开头讲过逍客的欧洲血统,这一点在底盘方面也有所体现。出自CMF专业SUV平台的它,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可以说逍客所拥有的舒适性,以及来自纯正欧洲血统的驾控性能,这是它相比其他小型SUV最大的优势。

东风日产  2.0L 底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