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宝沃纯电BX7-双电机四驱SUV 只贵7万元

2018年5月9日,宝沃汽车BXi7和BX6正式上市,其中宝沃汽车BXi7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8.5万元和30.5万,相比同等配置的汽油版车型价格上涨在7万元以内。对于这一价格乍看上去比汽油版车型上涨了近7万,但是BXi7为三元锂电池纯电动SUV,并且配备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此前上汽荣威的RX5与纯电动ERX5在采用单电机的情况下差价大致在6.5万,并且被业内认为价格很划算;而此次宝沃BXi7提供了双电机差价仍然控制在7万元以内,可以说非常划算!而且可以说是开辟了同类产品新的定价标准。

当晚宝沃全新跨界SUV BX6也同时上市,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28万元和19.98万元。动力方面,BXi7搭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BX6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加了双电机最多贵了近12万 宝沃电动车划算吗-图1

-图2

-图1

-图1

 

加了双电机最多贵了近12万 宝沃电动车划算吗-图1

国内首款中型纯电动SUV—BXi7

-图1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临近,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汽车市场中发展最为迅速的细分领域。而宝沃汽车早已未雨绸缪,在2015年就推出le-Propulsion EV平台,该平台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低能耗的技术优势,并在今年推出了新能源领域的开山之作——BXi7。该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车,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款纯电动中型SUV产品。

-图1

BXi7基于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搭载代号为TZ180X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78kW,峰值扭矩390Nm,储能装置为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375km。从动力参数来看,BXi7优于BX7 2.0T车型,新车拥有更强的加速能力。

-图1

尺寸方面,宝沃BXi7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mm,轴距为2760mm。相较于汽油版BX7车身尺寸相近,但对于纯电动车来说,由于发动机被电动机取代,避免了空间上的浪费,故在同样尺寸下,电动车空间将优于汽油车。

奥迪Q3还大的轿跑SUV—BX6

加了双电机最多贵了近12万 宝沃电动车划算吗-图2

目前,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对宝沃汽车来说,持续扩大SUV产品阵容,是抢占市场份额的重要举措之一。继BX7和BX5之后,另一款跨界轿跑SUV——BX6也被推向市场。目前,跨界元素被越来越多的车企所采用,但在紧凑型跨界SUV市场中尚未有许多产品推出,BX6进入这一“蓝海”市场,弥补了国内车市中的空白。

-图1

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相比同级别的奥迪Q3,新车车身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超出203mm、36mm、65mm和82mm。通过与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的对比中可看出,BX6车身尺寸全面占优,不必担心它的内部空间会很局促。

-图3

宝沃BX6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竞争对手奥迪Q3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新车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