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外衣难挡一身“肌肉” 北京现代ENCINO评测

-图1

漂亮外衣难挡一身“肌肉 评测北京现代ENCINO-图1

-图3

-图4

 

-图1

 

-图6

-图7

漂亮外衣难挡一身“肌肉 北京现代ENCINO评测-图1

-图8

-图2

-图3

-图10

北京现代ENCINO内饰更能映射出它为年轻人而生的产品定位,与车身同色的缝线工艺、装饰板、安全带和平底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等等足以印证。“外皮”只是用来夺人眼球的,新车配备的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以及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等先进配置,像是为出行套上了“金钟罩”。

-图11

总体来说,北京现代ENCINO各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相对偏运动的整车调校和一副靓丽的外衣,肯定也会让它收获不少年轻人的爱戴。大家对于ENCINO的外观,或许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实它让我对韩系车的看法有所转变,原来韩系车也可以这么运动。说真的,ENCINO的整车调校和动力表现在这个级别的SUV里,可以算是“佼佼者”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