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018款NX上市 售价不变/白送6千元配置

NX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5月7日,雷克萨斯2018款NX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31.80万元-56.90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全系新增LED前雾灯,部分车型还添加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测距雷达等安全配置。据雷克萨斯经销商透露,新增配置的价值总和大约为6,000元左右。

-图1

-图2

-图3

内饰方面,2018款NX为对称式布局,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60度全景监视器、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全彩抬头显示器HUD、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

此外,2018款NX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NX 300锋行版、NX 300锋尚版增加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NX 200锋行版和NX 200锋尚版则配备汽车测距雷达功能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图1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经典的纺锤式格栅造型,前大灯组为狭长的梯形设计,下方条形日间行车灯与之呼应,使整车更显犀利。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轮毂为双五辐式,上方的黑色轮眉突出了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图1

动力方面,2018款NX依然提供2.0L、2.0T和2.5L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75kW和114kW,峰值扭矩为189Nm、350Nm和210Nm。新车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6速手自一体、E-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