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凯美瑞VS新天籁VS迈腾

内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驾驶者为中心 运动范十足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十分注重驾驶者的使用便捷性和行车安全性,首次搭载了丰田规避碰撞安全系统、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并且配备了远近光大灯、英寸触控显示屏、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系统、抬头显示、电子驻车、后排独立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多项配置。内饰用材方面同样体现了“豪华”二字,软质的搪塑工艺、钢琴烤漆、金属饰板(部分车型使用木纹饰板)以及仿皮真皮拼接等,搭配整个中控台的按键和仪表盘的蓝色给驾乘者打造了充满高级感的车厢氛围。

-图6

从展车来看,全新一代天籁内饰同样十分简洁,并有向豪华品牌学习的痕迹,中控台大量使用了软质的搪塑工艺,并加入了木纹饰板。不过在跟凯美瑞对比下,还是后者的材质使用上更胜一筹。

-图7

在配置方面,迈腾是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细看一下顶配车型的配置表,转向头灯、大灯清洗、自动雨刷、全液晶显示屏、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全景天窗、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厢、甚至悬架软硬可调,配置水平丰富的直逼级轿车,但是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也比两位对手高出一截。

小结:从日产Altima展车可以看到,新一代天籁将以简洁的中控设计赢取年轻人的心。但是第八代凯美瑞的内饰设计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能表达出强烈的驾控欲望,细节包括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短小精悍的直排换挡杆设计等等。在营造豪华感方面,凯美瑞通过内饰的材质、旋钮的设计、至于迈腾,则是多年不变的T字型中控台,嵌入一个大尺寸显示屏,而原有的实体按键改为触控方式,增强科技感的表达。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