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凯美瑞VS新天籁VS迈腾

当你的购车预算在20-25万元这个区间,如何选购一台称心如意的中级车作为家用轿车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消费者很多年,而产品也总是日新月异。在合资品牌中级车市场里,凯美瑞天籁迈腾等等都是合资品牌里互相竞争的对手。2017年底,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来了;2018年底,全新一代天籁也来了;而新款迈腾的产品力也是颇具竞争力,目前处于现款优惠较大的阶段。那最近有购车计划的你,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心里的答案会更坚定一些。

(注:由于日产新天籁在国内还没有正式发布,因此图片均为美版Altima,而凯美瑞和迈腾则均是国产车型图片。)

-图1

外观设计:家族化前脸 彰显品牌调性

-图2

车型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2016款天籁 2018款迈腾
发动机排量(L) 2.0-2.5 2.0-2.5 1.4T、1.8T、2.0T
新车指导价(万元) 17.98-27.98 17.58-29.88 18.99-31.6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图1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小结: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运动版车型搭配了众多时尚元素,整车时尚运动气质呼之欲出,更有豪华版车型可选,个性张扬和稳重大气两者总有一款适合你。天籁还没完成国产化换代,即便看国外车型,仍在外观颜值上不如全新凯美瑞。至于迈腾的设计,千篇一律的外观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也不是年轻群体喜欢的设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