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限行和我无关 4款新能源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汉腾X7 PHEV 1.8T智享版

指导价格:22.98万

地区优惠:暂无

汉腾X7 PHEV在普通版汉腾X7基础上打造而来,所以同样采用平直大气的设计走向,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前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蓝底的LOGO也是它混动身份的专属,发动机舱盖的肋线和越野大包围突显出硬派的越野车风格,让整车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内饰方面,X7 PHEV沿用X7汽油版的内饰整体布局,同样也有某德系品牌的影子,整体给人一种很大气稳重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汉腾X7 PHEV配备了真皮座椅、9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十分厚道。

-图6

-图7 -图8

在空间上,2810mm的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明显,无论在头部还是腿部都有着惊人的表现。不过,因为布置电池的需要,汉腾X7 PHEV地台相对普通版车型高出不少,对日常的装载能力影响还是不小的,但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带来更灵活的扩展空间。

-图9

-图10

对于一款这么大的车,动力是十分关键的。汉腾X7 PHE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置助力电机、后置驱动电机,可提供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四种模式切换。汉腾X7 PHEV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7.9s内,综合油耗低于2.0L/100km。

-图11

-图12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